*
*
電影分級 二姊妹的情人/ Beloved Sisters
上映日期:2015/06/12
類 型:劇情 │ 愛情 │ 文學
片 長: 138分
導 演:多明尼克葛拉夫 Dominik Graf
演 員:漢娜荷絲普隆 Hannah Hersprung
亨麗埃特康芙莉絲 Henriette Confurius
弗洛安史戴特 Florian Stetter
*

德國電影《二姊妹的情人》是德國大導多明尼克葛拉夫最新作品,該片曾入選柏林影展,今年也代表德國參賽奧斯卡,電影中揭密德國一代文豪席勒不為人知的「三人家庭」私密生活,本片也被選為「2015台北文學‧閱影展」開幕片。

《二姊妹的情人》劇情描述貴族姊妹夏洛特與卡洛琳,同時愛上了才華傲世的作家席勒,姊妹一個外放開朗,一個內斂害羞,彷彿是天秤兩端的兩人,竟雙雙成為席勒在創作上的謬思女神;兩姊妹決定一反傳統、以「三人家庭」共同讓席勒分享她們的愛。這場一開始近似遊戲的愛情,最後卻越演越烈、導致了三人糾結一生的情感終於爆發。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二姊妹的情人》電影活動
◎ 活動日期:6月1日(一)起~6月5日(五)中午十二點截止
◎ 活動辦法:
1.至app store(ios系統)或PLAY商店(Android系統)搜尋《中時電子報APP》,進入APP下載畫面,並在下方留言區,點擊星評五顆星,並留下「中時電子報APP好讚」留言。
2.截下留言畫面,上傳至臉書活動頁面,即完成贈獎活動步驟。
◎ 得獎公佈:於中時電子報公布
(詳細規則請參閱活動頁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