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亂世有情天/ Suite francaise
上映日期:2015/04/30
類 型:古典浪漫
片 長: 107分
導 演:《浮華一世情》桑迪比(Saul Dibb)
演 員:《斷背山》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不可能的任務》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Kristin Scott Thom)、《烈愛重生》馬提亞斯修奈爾(Matthias Schoenaerts)、《黑魔女:沉睡魔咒》山姆萊利(Sam Riley)、《失控》露絲威爾森(Ruth Wilson)、《文生去看海》海諾費爾希(Heino Ferch)、《噢!柏林男孩》湯姆希林(Tom Schilling)、《贖罪》哈里特沃特(Harriet Walter)、《控制》阿歷珊翠瑪莉亞羅娜(Alexandra Maria Lara)、《血鑽石》克萊爾霍爾曼(Clare Holman)、《華爾街之狼》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巴比倫密碼》蘭伯特威爾森(Lambert Wilson)
*

本片改編自已故烏克蘭裔法國女作家Irène Némirovsky於1942年間撰寫而未完成、並在2004年重見天日且正式出版的同名暢銷二戰小說。講述二戰下的巴黎,人們棄城而逃,在途中經歷的故事,而一名法國女子也在此刻愛上一名德國軍官。
故事背景為二戰時期的法國鄉村,美麗少婦(蜜雪兒威廉絲 飾)等不到遠赴戰場的丈夫音訊,還得忍受婆婆(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 飾)的處處刁難。

當德軍大舉攻佔法國鄉村,闖入村民家中展開嚴密控管,英挺、有教養的德國軍官(馬提亞斯修奈爾飾)出現,擾動了彼此內心的欲望漣漪,兩人也陷入一場與道德情慾拉扯的悲劇。

【預告片】

本片改編自已故烏克蘭裔法國女作家Irène Némirovsky於1942年間撰寫而未完成、並在2004年重見天日且正式出版的同名暢銷二戰小說。講述二戰下的巴黎,人們棄城而逃,在途中經歷的故事,而一名法國女子也在此刻愛上一名德國軍官。 故事背景為二戰時期的法國鄉村,美麗少婦(蜜雪兒威廉絲 飾)等不到遠赴戰場的丈夫音訊,還得忍受婆婆(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 飾)的處處刁難。 當德軍大舉攻佔法國鄉村,闖入村民家中展開嚴密控管,英挺、有教養的德國軍官(馬提亞斯修奈爾飾)出現,擾動了彼此內心的欲望漣漪,兩人也陷入一場與道德情慾拉扯的悲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威秀影城卡友登錄抽獎活動】鬼才導演浪漫奇作《亂世有情天》
觀賞【亂世有情天】電影,出示iShow卡消費集點,並於活動網頁上登錄參加,即有機會獲得「巴黎香氛Q10緊緻白麝香身體沐浴露500ml」乙組兩瓶 (價值3,200元)。

活動日期: 2015/04/30 ~ 上映之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