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私刑教育/ THE EQUALIZER
上映日期:2014/10/24
類 型:ACTION 動作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Antoine Fuqua 安東尼法奎
演 員: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
克蘿伊摩蕾茲 Chloe Grace Moretz
*

戰技高明的前突擊隊員麥考(丹佐華盛頓飾)為了回歸平靜生活,假造自己的意外死亡,原本打算從此在波士頓銷聲匿跡。然而某次為了拯救年輕妓女泰芮(克蘿伊摩蕾茲飾),讓麥考對上極度兇殘的俄國幫派。 在開始對幫派進行殘酷的報復行動後,麥考心中的正義感被徹底點燃,決心要以暴制暴,為手無寸鐵的無辜受害者挺身而出,用他最擅長的殘虐私刑來伸張法律無法保障的正義。

Denzel Washington plays a former black ops commando who faked his death for a quiet life in Boston. He comes out of his retirement to rescue a young girl, Teri (Chloe Grace Moretz), and finds himself face to face with Russian gangsters.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信義4DX限定】社會失序.私刑教育!
對抗俄國黑派,邀4DX同伴一起伸張正義!


10/24-11/02 凡至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觀賞【私刑教育】4DX版電影,在座椅上找到守護秩序的4DX私刑證。憑證即可至指定地點兌換4DX限定禮「OTG隨身碟&筆記本」乙份!

快來4DX影廳一起維護秩序!





◎注意事項:

1. 請於電影散場後,立即攜帶探員證至影城二樓販賣處兌換獎品。若未當場兌換獎品,離開影城概不負責兌獎。

2. 所有獎項之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3.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