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活路/ Live @ Love
上映日期:2014/10/17
類 型:DRAMA 劇情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張世
演 員:楊謹華
劉以豪
*

嚴肅君是個從海外回台的富二代華僑,從小對尋找事物有興趣,看書也只看偵探或推理小說,他的偶像是福爾摩斯,期望將來能當“偵探”,讓他腦子裡讀過的一切能夠付諸於行動…… 這天他開著法拉利跑車穿著西裝筆挺來到了面試的地點「妒忌偵探社」兼「人生命相館」,女主人杜紀苓,靠著過人的眼力與觀察力開辦了自己的偵探社,同時也經營算命館,嚴肅君萬萬沒想到他助理生涯的前半個月居然都是協尋狗狗貓貓之類的雜碎小事,而杜紀苓偵探幾乎都在替人算命,他實在看不出來到底偵探前景何在?就在嚴肅君快要不能堅持之時,一宗謀殺案件終於上門:「委託人宋毅前來委託調查殺妻兇手」,太太林育敏遭人毒害身亡家中。 杜紀苓率嚴肅君循任何可能線索展開偵查,包括宋家與林家的真實背景,林育敏還有個前夫,而宋毅則有前情婦與現任情婦,到底是為錢財還是為情仇?毒藥到底從何而來?這對姊弟偵探組合能順利破案嗎?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卡友登錄抽獎活動】黑色喜劇再掀高潮!愛。是唯一的活路
10/17-10/23,觀賞【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電影,出示iShow卡消費集點,並於活動網頁上登錄參加,符合參與資格者即有機會獲得寵愛之名「多胜肽DNA緊緻乳液50ml」乙瓶或「三分子玻尿酸保濕旅行組」乙份。



注意事項:

1.公佈中獎日期:11/14

2.贈品以實際為主,所有獎項之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3.中獎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應扣繳稅額,於次年開立扣繳憑單申報所得,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

4.公佈兩週未領取者視同放棄中獎權益。

5.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上映之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