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德古拉:永咒傳奇/ DRACULA:UNTOLD
上映日期:2014/10/09
類 型:劇情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傑瑞蕭
演 員:Luke Evans 路克伊凡斯
Dominic Cooper 多明尼克庫柏
*

改編自布拉姆斯托克的小說,敘述德古拉是一個特蘭西瓦尼亞的王子,為了拯救他的妻兒,甘願承受永生的詛咒。.
.
The origin story of the man who becomes Dracula.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台中遠百IMAX限定】德古拉傳奇再現 IMAX特映搶先看
活動期間至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尋找【德古拉:永咒傳奇】電視座,並展現最驚人的吸血鬼POSE合照,將照片上傳至IMAX官網活動專區,即有機會搶先獲邀參加10/08(三) 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德古拉:永咒傳奇】IMAX特映會。

(每名得獎者可獲得2張特映票,名額有限,送完為止)

公佈中獎日期:2014/10/03


IMAX官網活動專區連結:http://www.vscinemas.com.tw/imax/EventDetail.aspx?m=4&s=2&guid=399



注意事項:

1.電影特映票限10/08(三)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德古拉:永咒傳奇】該場次IMAX版特映會適用。

2.中獎者請於特映會前一小時,本人持身份證件至劃位桌取票,恕不接受代領,敬請見諒。

3.贈品圖僅供參考以實際贈品為主,所有獎項之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4.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