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愛在頭七天/ This Is Where I Leave You
上映日期:2014/09/19
類 型:劇情片
片 長: 103分
導 演:尚恩李維
演 員:Jason Bateman 傑森貝特曼
Rose Byrne 羅絲拜恩
*

敘述四個長大成人的手足,各自過著焦頭爛額的糟糕生活,男主角賈德(傑森貝特曼 飾演)沒了老婆、沒了房子又丟了工作之後,還要面對突如其來的父親過世,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讓賈德就快要失去面對人生的勇氣。在母親的要求下,全家人必須為父親守喪七天,四個人回到故鄉,守在母親的身邊,賈德整整一周要與口無遮攔的母親及手足的伴侶共處一個屋簷下,回家竟然變成一件不怎麼自在的事情。他們一起面對過去與彼此親密卻又緊張的關係,最後在混亂、幽默、心痛與救贖的複雜情緒下,重新拾起可貴的親情。

A Jewish family that isn't used to observing their faith's traditions is forced to fulfill their father's final wish and sit Shivah together for an entire week and confront their problems.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台中遠百限定】全家福回憶照大募集 愛在頭七天特映搶先看
全家福照是每個人心中最美好的回憶照,你還把全家福照收藏在塵封已久的相簿裡嗎?


快跟我們一起回憶家中珍貴的全家福照,凡將全家福照翻拍後附上個人資料(姓名、電話),傳送至活動信箱 [email protected],並寫下最想向家人說的感謝語,即有機會獲邀參加09/16(二) 19:00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愛在頭七天】特映會。

公佈中獎日期:2014/09/12 (每名得獎者可獲得2張特映票)


注意事項:

1.電影特映票限09/16(二)19:00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愛在頭七天】該場次特映會適用。

2.中獎者請於特映會前一小時,本人持身份證件至劃位桌取票,恕不接受代領,敬請見諒。

3.贈品圖僅供參考以實際贈品為主,所有獎項之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4.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