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軍中樂園/ PARADISE IN SERVICE
上映日期:2014/09/05
類 型:劇情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鈕承澤
演 員:阮經天
陳意涵
*

海龍菜鳥小寶來到海天一色的金門,歡迎他的卻是魔鬼士官長老張帶來的鐵血磨練。慘遭退訓後,他被分發到有「軍中樂園」之稱的特約茶室,卻在這裡遇到了新訓中心的好友華興,也發現了老張對阿嬌情有獨鍾的秘密。堅守忠貞的他這時也被侍應生妮妮吸引,展開了一段幽微的情愫。就當一切看似美好之際,茶室出了意外,風聲鶴唳下,小寶偶然間又得知了妮妮深藏心底的秘密!他的世界開始動搖之際,變化接踵而至。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Tiger City限定】擁抱破碎時代絕妙風華 【軍中樂園】紅牌大決選
活動地點: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

活動時間:08/19(二)~08/25(一)

活動內容:

凡於活動期間與Tiger City 現場 831售票櫃檯合照,並至粉絲團活動網頁使用【軍中樂園】復古相框,合成&分享照片至個人塗鴉牆,即有機會搶先獲邀參加08/27(四)19:00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軍中樂園】電影特映會,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需成為威秀影城粉絲專頁的粉絲才具活動資格。

(2) 08/26公佈得獎名單於威秀影城官網,08/27晚上六點起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至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領取及劃位,未領取者視同放棄中獎權益。

(3) 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轉讓票劵或代領。

(4)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