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露西/ LUCY
上映日期:2014/08/22
類 型:未提供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盧貝松
演 員:史嘉蕾喬韓森
摩根費里曼
*

描述一名住在台灣的年輕女子露西,被迫幫黑幫王老大工作,成為運毒工具。但她某次無意中吸入大量的實驗藥物,反而強化了她的腦部功能,讓她擁有超乎常人的感知力,甚至沒有疼痛感,這樣的突變則引來王老大與幫派追殺,她藉助神經科學家與巴黎警察幫忙,躲避幫派追殺。

A woman, accidentally caught in a dark deal, turns the tables on her captors and transforms into a merciless warrior evolved beyond human logic.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卡友登錄抽獎活動】100%超能激發!盧貝松X史嘉蕾。科幻動作再掀高潮 【巨城限定】露西‧LUCY募集送好禮
08/20-08/28,觀賞【露西】電影,出示iShow卡消費集點,並於本活動網頁上登錄參加,符合參與資格者即有機會獲得「電影限定款潮流造型帽+時尚進口T恤」乙組(價值1,300元)。






注意事項:

1. 公佈中獎日期:09/19

2.贈品以實際為主,所有獎項之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3.中獎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應扣繳稅額,於次年開立扣繳憑單申報所得,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

4.公佈兩週未領取者視同放棄中獎權益。

5.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露西‧LUCY募集送好禮

08/20~08/31至新竹巨城威秀影城觀賞【露西】IMAX版本電影,使用人體排出L U C Y任一字樣,將照片及票根組合照片傳至IMAX活動官方網站頁面,即可獲得「IMAX護照套」乙個。





注意事項:

1. 贈品圖片僅供參考,以實際贈品為主,所有獎項之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2. 得獎通知於09/05通知所有參與者。

3. 領獎日期:09/05~25

4. 新竹巨城威秀影城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全台威秀影城 新竹巨城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