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行動代號孫中山/ MEETING DR. SUN
上映日期:2014/07/11
類 型:喜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易智言
演 員:詹懷雲
魏漢鼎
*

兩個全台北最窮的高中生夥同眾家兄弟,在夜黑風高的校園內狹路相逢,一場銅像爭奪戰於焉展開。而這場爾虞我詐兩敗俱傷的銅像爭奪戰,終將迫使他們開始反省自己的貧窮與階級宿命。或許廢棄銅像孫先生上世紀叨念的均富概念,就此在台北校園以最隱晦的方式從阿左、小天身上開出繁花。

Lefty sees himself as the poorest high school student in Taipei. To make some money, he plans to steal the abandoned Dr. Sun Yat-Sen statue in the school storage room. Lefty plots, but he never sees his rival, Sky coming. Sky also considers himself as the poorest high school student in Taipei. He has the same plan in mind to steal Dr. Sun Yat-Sen for his own sake, but he also never sees Lefty coming.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07/11-07/17,至台中新時代/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觀賞【行動代號:孫中山】電影,並出示iShow卡消費集點,符合參與資格者即有機會獲得「The Body Shop天然茶樹淨荳基礎組合」乙份(價值2,60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公佈中獎:07/25

注意事項:
贈品圖僅供參考以實際贈品為主,所有獎項之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中獎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應扣繳稅額,於次年開立扣繳憑單申報所得,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