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一日一生/ Labor Day
上映日期:2014/03/21
類 型: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傑森瑞特曼
演 員:凱特溫絲蕾、喬許布洛林
*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一日一生,劇情敘述一名意志消沉的單親媽媽愛黛兒(凱特溫絲蕾 飾),獨自扶養13歲的兒子亨利。在勞動節長假的前一天,他們在大賣場遇見了一位受傷的流浪漢,亨利說服母親暫時收留這名流浪漢,誰知日後竟發現他是殺人兇手,然而這名不速之客卻讓亨利和愛黛兒的一生產生了巨大轉變…


Depressed single mom Adele and her son Henry offer a wounded, fearsome man a ride. As police search town for the escaped convict, the mother and son gradually learn his true story as their options become increasingly limited.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台中遠百限定》【一日一生】勇敢為愛攜手向前 板橋限定【一日一生 純淨香氛無瑕體驗】
開始日期 : 2014/03/21
截止日期 : 2014/03/27
活動地點 : 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
活動辦法 : 03/21-03/27至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觀賞【一日一生】電影,持iShow卡消費集點,符合資格者即有機會抽中「DONNAFIFI絕色名伶短夾」乙只。

公佈中獎日期:2014/04/11

注意事項:

1.贈品圖僅供參考以實際贈品為主,所有獎項之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2.中獎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應扣繳稅額,於次年開立扣繳憑單申報所得,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

3.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開始日期 : 2014/03/21
截止日期 : 2014/04/03
活動地點 : 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
活動辦法 :
03/21-04/03,觀賞【一日一生】電影,並出示iShow卡消費集點,符合參與資格者即有機會獲得「PureDKNY 純淨香氛組」乙組(價值NT$2,250)

公佈中獎日期:04/18


【注意事項】

*公佈中獎日期:2014/04/18

*贈品圖片僅供參考,以實際贈品為主,所有獎項之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中獎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應扣繳稅額,於次年開立扣繳憑單申報所得,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

*公佈中獎名單於威秀影城官方網站以及官方facebook粉絲團,中獎者將由專人電話通知領獎,未留下電話者將由電子郵件通知;公佈兩週未領取者視同放棄中獎權益。

*詳情請洽威秀影城官方網站或現場告示。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