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寂寞拍賣師/ The Best Offer
上映日期:2013/11/22
類 型:愛情、犯罪
片 長: 131分
導 演:Giuseppe Tornatore 吉賽佩托納托雷
演 員:傑佛瑞羅許 Geoffrey Rush、吉姆史特葛斯 Jim Sturgess、希薇亞侯克斯 Silvia Hoeks、唐納蘇德蘭 Donald Sutherland
*

★【新天堂樂園】【海上鋼琴師】奧斯卡名導x配樂大師 再度風靡全球深情新作
★【王者之聲】【鋼琴師】奧斯卡影帝 傑佛瑞羅許 再展演技最新代表作
★「義大利奧斯卡」大衛獎13項提名,榮獲最佳影片、導演、音樂等六項大獎

佛吉爾(傑佛瑞羅許 飾)是一位在藝術界享譽盛名的拍賣師,他孤僻神秘的生活方式也早是眾所皆知,他私下長­期與比利(唐納蘇德蘭 飾)合作,用非正當的競標方式,收藏他獨鍾的仕女畫作,並與年輕技師勞勃(吉姆史特吉­斯 飾)建立起他鮮少擁有甚篤的交情,直到進行一棟大宅的藝術品拍賣案件,本對科技富有興­趣的他,在大宅發現散落各個角落的神秘零件,觸發了他沉寂已久的好奇心。

多年來足不出戶的古怪女宅主克蕾兒(希薇亞侯克斯 飾)亦喚起佛吉爾的同情及好奇,在偷偷一睹克蕾兒面目並被她的美貌震懾後,他從未悸動­過的心弦甚至一觸即發,起初徬徨不安的克蕾兒也漸漸感受到佛吉爾的真心,身為情場高手­的勞勃亦加深了他塵封畢生對愛情的渴望,不惜犧牲他原本最寶貴的隱私,只是這個他有生­以來用「最高價」獲得的愛情,真如他所有收藏品般完美無瑕嗎?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卡友電影抽獎活動】再珍貴的收藏.也比不上悄然來臨的愛情
觀賞【寂寞拍賣師】電影,並出示iShow卡消費集點,符合參與資格者即有機會獲得「荷柏園珍藏古典薰香組」乙組。

注意事項:

1.公佈中獎日期:2013/12/13

2.贈品以實際為主,所有獎項之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3.中獎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應扣繳稅額,於次年開立扣繳憑單申報所得,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

4.公佈兩週未領取者視同放棄中獎權益。

5.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