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 The Dark World
上映日期:2013/10/31
類 型:動作、冒險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艾倫泰勒(Alan Taylor)
演 員: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安東尼霍普金(Anthony Hopkins)
*

在《雷神索爾2》中,雷神面對強大的黑暗對手的挑戰,他要不斷地戰鬥,來保護九大國度和地球的安全。可是索爾所面對的對手過於強大,奧丁和阿斯卡德都無法招架。迫於要保全家國的想法,索爾只有一個人獨自踏上了最危險也是最孤獨的尋求解決之道的旅程。在影片中,雷神將面對著巨大的挑戰,他或許會犧牲自己的一切,來換回地球和九大國度的安全——他犧牲的,有可能會是自己的性命。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板橋限定】iShow卡友來助陣、雷槌現世大展神威 10/31-11/17 【台中IMAX限定】尋找雷神索爾 IMAX打卡拿好禮
活動期間10/31-11/17凡新申辦iShow卡取卡成功,並觀賞【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任一版本電影,即有機會獲得限量「雷神之槌」。公佈中獎日期:11/29 10/31(四)-11/03(日),凡至台中大遠百或Tiger City威秀影城觀賞【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IMAX版電影,並找尋現場雷神索爾驗票員合照,即可憑【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IMAX版電影票根+合照畫面兌換「IMAX週邊限量好禮」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 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Tiger City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