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大亨小傳/ The Great Gatsby
上映日期:2013/05/17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
導 演:Baz Luhrmann 巴茲魯曼
演 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凱莉墨里根 Carey Mulligan、陶比麥奎爾 Tobey Maguire、喬爾埃哲頓 Joel Edgerton、艾拉費雪 Isla Fisher
*

2013年5月17日上映。【大亨小傳】透過編導製奇才巴茲魯曼(【紅磨坊】)的獨特想像,將費茲傑羅(F. Scott Fitzgerald)的小說傑作《大亨小傳》改編成最新螢幕巨作,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擔綱主演同名角色蓋茨比,創造出該導演對於這個經典故事的特殊視覺詮釋,並呈現前所未見的時代氛圍。
這部電影跟隨著如費茲傑羅般的未成名作家尼克卡拉威,他於1922年春天離開中西部來到紐約市,這個時代充滿著式微的道德、絢爛的爵士、私酒的大戶和狂飆的股市。尼克追求自己的美國夢,住在笙歌鼎沸的神秘百萬富翁傑蓋茨比家隔壁,而海灣對面則住著黛西和她那風流的名門丈夫湯姆布坎南。尼克深受這個紙醉金迷的上流世界及其中的幻想、愛情和謊言吸引,他目睹這種世界內、外的一切,於是決定提筆寫下一個故事,關於一段無緣的愛情、不滅的夢想和讓人心痛的故事,並反映出我們當前的時代和掙扎。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電影贈票
活動時間:2013/04/15(一)至2013/05/13(一)
活動問答:本片男女主角分別由哪位演員飾演,就有機會得到「大亨小傳 特映券2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