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海猿 終極救援/ Umizaru 4 brave hearts
上映日期:2013/03/15
類 型: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海猿》羽住英一郎
演 員:《惡之教典》伊藤英明、《海猿》加藤愛、《木更津貓眼》佐藤隆太、《跳躍吧!時空少女》仲里依紗、《極道鮮師》三浦翔平
*

★《海猿》系列電影橫掃241億日幣,熱血感動千萬觀眾!千人聯署再拍續集,向311救難英雄致敬!
★《海猿》系列原班人馬熱血力作、斥資億萬打造史上最大海上災難電影!
★日本票房飆破73.3億日幣,蟬聯5周票房冠軍,打敗《不可能的任務 4:鬼影行動》、《復仇者聯盟》,稱霸日本年度票房冠軍!
★媒體讚譽:最終極震撼災難,讓人感動催淚!

波音747緊急迫降東京灣,20分鐘限時搶救346名乘客…
海上救援隊史上最大挑戰!

絕望之中,有一絲希望就不能放棄!

參與超級海上鑽油台「尼加雅」救援行動之後兩年,海上救援隊長仙崎大輔(伊藤英明 飾)與後輩吉岡(佐藤隆太 飾)艱苦的訓練之下,終於從1萬3千名救生員中脫穎而出,入選只有36個名額、各地精英組成的「機動救難隊」,開始執行最前線、難度最高的海難救援工作。

大輔全心投入工作,與妻子環菜(加藤愛 飾)等待著第二個孩子誕生,期望自己可以做兒子的好榜樣;而隊友吉岡對空服員女友提出求婚,卻慘遭拒絕,甚至要求分手,讓吉岡苦惱不已。

一起史無前例的重大海難事故發生,一架飛往羽田的波音747班機在飛行途中引擎失火,急速墬入東京灣海面。在昏暗的天色嚴重影響降落能見度、飛機油量所剩無己的情況之下,加上燃油洩漏、機體爆炸、乘客傷亡等死亡危機,「機動救難隊」必須在飛機迫降20分鐘內救出所有乘客,否則機身將沉入60公尺深的東京灣。

「機動救難隊」立刻出動,此時吉岡卻發現女友矢部美香(仲里依紗 飾)也不幸困在機上,儘管美香拒絕求婚、更要求分手,但吉岡一心只希望她能活下去,他壓抑心中複雜的情緒,和大輔一同出動救援!海上保安隊面臨史上最艱難限時救援行動,346名乘客與機組成員等待救援,在有限的時間與各項不利條件之下,究竟他們能否順利完成救援?考驗著眾人的勇氣與智慧!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中部獨家】約會看電影 不可不知的傳情小秘密!
台中區威秀影城 獨家揭秘:約會看電影 不可不知的傳情小秘密!

【中部獨家】2013白色戀影 威秀影城傳情揪心

二月十四來不及耍甜蜜.......

03/14-白色情人節的表白好時機,絕對不能錯過!!

無論是暗戀、熱戀,攜伴友達、還是親愛的....

約會必勝行程:到威秀影城看電影 必備的爆米花、巧納棒、熱狗堡…,點餐處處有學問

美味餐點暗藏玄機,不能不懂的電影院傳情密碼

台中威秀影城報乎你知!

03/08-03/17
到台中地區威秀影城看電影,選購獨家推薦【傳情揪心】指定餐飲,另類甜蜜表心意,愛情”現時”專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