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Life of Pi
上映日期:2012/11/21
類 型:奇幻/科幻、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臥虎藏龍》李安
演 員:蘇瑞吉 ˙沙瑪、《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貧民百萬富翁》伊凡甘
*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的最新3D作品,改編自加拿大作家揚馬特爾的魔幻現實主義小說,影片則在台中水湳機場、台北木柵動物園取景,台灣特有的動物梅花鹿與台灣黑熊,雖未在原著出現,但李安也讓牠們在大螢幕亮相。
印度少年Pi同時信仰三種宗教,出海後卻遭遇災難,三個神都對他棄之不顧,只留給他一艘小艇跟一隻會吃人的孟加拉虎。Pi有可能度過這場災難嗎?他要如何和這隻老虎和平共處呢?

少年Pi的父親在印度朋迪謝里經營動物園,因此李安要求拍攝犀牛滾泥巴、磨屁股的畫面,雖然木柵動物園飼養的是非洲白犀牛,與印度犀牛不同,但白犀牛滾紅土的視覺效果很優。另外確定會入鏡的還有鳥園的大鳥籠,其他列入考慮的動物則有樹獺、狐猴、馬來貘與花豹。片中戲份最多的動物,是與少年Pi一起在船上漂流的孟加拉虎,劇組自己進口老虎,在台中水湳機場搭建的水池拍攝海上漂流。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日新IMAX邀您身歷幻境精彩合影 我愛威秀影城打卡樂 IMAX 3D特映搶先看!
★日新IMAX帶您走進PI的奇幻世界

台北日新威秀影城特別打造金獎名導-李安新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場景!帶您見證這不凡旅程!僅此一檔,不容錯過!



展示期間:11/05-12/09│展示地點:台北日新威秀影城





★日新IMAX邀您身歷幻境精彩合影

11/21-12/09至台北日新威秀影城觀賞數位IMAX 3D版【少年Pi的奇幻漂流】,與影城2樓電影佈置專區合照,打卡「台北日新威秀影城」並上傳照片。

將打卡畫面及票根照寄至[email protected],即有機會獲得【SoulOut】獨家限定WINDOW BAG限量包款乙個(市價$3,280元)喔!快來日新威秀影城觀賞IMAX身歷其境、精彩冒險吧!
11/9-11/15活動期間,至台中大遠百或Tiger City威秀影城,與現場《少年PI的奇幻漂流》電影立體座合照打卡上傳FB,將打卡頁面截圖及個人姓名、電話等聯絡資料回傳至[email protected],即有機會獲得《少年PI的奇幻漂流》IMAX 3D電影特映票兩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電影特映票限11/19(一)19:00 Tiger City威秀影城、11/20(二)19:00 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少年PI的奇幻漂流》IMAX 3D電影特映會適用,威秀影城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利】
台北日新威秀影城 中大遠百威秀影城、Tiger City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