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007 空降危機/ SKYFALL
上映日期:2012/11/02
類 型:動作、犯罪、劇情
片 長: 2 時 30 分
導 演:《美國心玫瑰情》山姆曼德斯
演 員:《 007量子危機》 丹尼爾克雷格、《 007量子危機》茱蒂丹契、《哈利波特》雷夫范恩斯、 《最後的美麗》哈維巴登、荷妮絲瑪赫洛
*

第一集1962年推出後,詹姆斯龐德自此成為影史經典人物。
經典龐德諜報系列電影第二十三集,仍由丹尼爾克雷出任情報員龐德一角,這是他第三度扮演詹姆士龐德,劇本由《請問總統先生》編劇彼得摩根操刀,導演則是山姆曼德斯,影片將在上海、伊斯坦堡及蘇格蘭等地取景。

除了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這次龐德女郎由法國演員貝荷妮絲瑪赫洛擔任,反派角色將由《最後的美麗》坎城影帝哈維爾巴登及《哈利波特》飾演佛地魔的雷夫范恩斯演出,演過《神鬼奇航》的娜歐蜜哈里斯出任探員Eve,茱蒂丹契也將回鍋再扮M夫人。

007電影自2008年的《007量子危機》後,2010年碰上米高梅宣告破產,一度傳出不拍了,新的金主到位後,宣布續拍。哈維爾巴登笑稱,最大的挑戰是用英國腔說話。娜歐蜜哈里斯表示,最近勤練瑜伽和學開機關槍,「我發現自己樂在其中」。

故事將描述龐德的上司M夫人遭到威脅, 龐德的忠誠度再度面臨質疑考驗,為了拯救總部MI6,龐德將不惜賠上個人一切,出面拯救危機。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星橋影城] 007:空降危機企業搶先包場~! 活動開跑中!!!! [索尼影業] facebook分享訊息 好康贈品送給你
星橋影城與片商推出【007空降危機】企業包場搶先看活動!!!
只要滿百人包場!!!
即可在10/31或11/01搶先欣賞熱門強檔電影【007空降危機】!!
還贈精美小禮物喔!
分享[007:空降危機]預告片,就有機會獲得OPI龐德007電影五十週年18K金箔限量指彩、電影票、原裝進口007周邊贈品等多項好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