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即刻救援2/ Taken 2
上映日期:2012/10/05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 91分鐘
導 演:奧利維麥格頓
演 員:連恩尼遜
*

連恩尼遜(Liam Neeson)再次飾演退休中情局探員布萊恩。女兒在巴黎遭綁架事件一年後,布萊恩外派至伊斯坦堡,沒想到前妻和女兒驚喜來訪。
但開心團聚不久,之前在巴黎被布萊恩所殺的一名綁匪的父親,為了復仇,將布?恩和其前妻擄走。

布?恩立刻要女兒前往安全處藏身,並在女兒的協助下逃脫。布?恩又將發揮一身絕技,解決綁匪,救回心愛的家人。

這次場景來到充滿異國風情的伊斯坦堡,已屆60歲的連恩尼遜運用以前的拳擊經驗,再次大顯身手,續集也更著重他的機智應變。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贈獎] 電影【即刻救援2】贈獎活動 《即刻救援2》電影特映會贈票
加入yam寬頻電視粉絲團,回答本片相關問題即有機會獲得【即刻救援2】電影週邊贈品!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7(日)晚間12點;得獎名單於10/8(一)晚間6點前公
活動步驟說明:
1. 按「讚」加入「yam寬頻電視粉絲團」
2. 看完本片預告,於WOW好康活動頁回答本片相關問題:
「請問在【即刻救援2】中,女兒小琴所使用的為哪一款手機?」

活動贈品:
【即刻救援2】愛瘋便條紙1份,共30組
領獎方式:得獎者須於10/11(四)晚間12點前回填得獎者資訊,贈品將於10/12(五)陸續掛號寄出,逾期未回覆資料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加入【17MOVIE會員】,並在活動頁面下方回答問題:
「 史上最帥氣的老爸-連恩尼遜在《即刻救援》第一集去到哪裡救女兒?《即刻救援2》的場景設定又是在哪裡呢? 」
即有機會得到電影特映券兩張!

●特映會資訊

特映會資訊《即刻救援2》
時間:10/3 (三) 20:00
地點:美麗華天母影城(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02號4樓)

得獎人取票資訊
*特映會現場取票(開演前一小時至現場發放)
*自取-
取票時間:10/1(一)~10/3(三) 週一至週五09:30~18:00
(中午12:30~13:30為休息時間,特映會當天取票開放到17:00)
取票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9號11樓之1 (京鑫數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