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蒙特婁的莫札特/ The Child Prodigy
上映日期:
類 型:音樂/歌舞、劇情
片 長: 1時40分
導 演:盧克.迪昂(Luc Dionne)
演 員:派翠克.德羅萊(Patrick Drolet)、紀堯姆.黎朋(Guillaume LeBon)、馬克.拉伯切(Marc Labrèche)、瑪莎.格萊農(Macha Grenon)
*

★根據真人實事改編
★傳奇音樂神童 安德烈馬修 狂奏波瀾人生

音樂,是我的一切 一切,是我的音樂

燃燒生命之火,凝鍊天堂琴音
舉世讚譽「比莫札特更出色」的音樂神童─安德烈馬修,4歲開始作曲,6歲開演奏會,年紀輕輕便展露過人的演奏技巧與驚人的創作天賦。他的演出旋風式地席捲巴黎、紐約等地,擄獲了廣大聽眾,沸騰全球音樂廳。然而天才的世界,超乎常人理解。自幼便背負養家重任的安德烈,無法像同齡小孩,享受年少的單純美好。另一方面,音樂市場的迅速變遷,讓他的事業遭遇瓶頸,他也不願只當個演奏家餬口度日。就在生命陷入胡同之際,蒙特婁建城325周年的音樂會向安德烈招手,讓他重見曙光。究竟他能否再創經典、撼動世人?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