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X戰警: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
上映日期:2011/06/03
類 型:奇幻/科幻、冒險、動作
片 長:
導 演:馬修范恩
演 員:詹姆斯麥考維、凱文貝肯、麥克法斯班德、珍瑞莉瓊斯、蘿絲拜恩、珍妮佛羅倫斯
*

查爾斯˙扎維爾(Charles Xavier) 和 艾瑞克˙藍歇爾(Erik Lensherr)分別成為X教授(Professor X) 和萬磁王(Magneto) 之前,他們在不同的情形下發現了自己所擁有的獨特能力。在彼此成為世紀大敵之前,他們還曾是生死與共、兄弟般的朋友,並且為著共同的理想與所有的變種人工作,也一起為了維護世界和平而奮鬥著,但是在這段成長的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現實無情的打擊著彼此的信念,讓他們堅實的友誼不斷的受到考驗,彼此的裂痕逐漸擴大,跟隨在側的變種人也跟著形成正邪的雙方,X戰警和邪惡戰警的對立造成不斷的火爆衝突,也註定了這對曾經誓言扶持永遠的兄弟,永遠勢不兩立的未來!

★ 【超人再起】【X戰警2】全球賣座冠軍天才導演/製片 布萊恩辛格 最新鉅作!
★ 經典傳奇 全新出擊!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