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介紹【心情日記 】來囉 !
發佈日期:2008-06-11 00:00:00
類型:新功能公告
網址: http://www.wakema.com.tw/

不想長篇大論寫網誌,心情日記讓您紀錄生活中的小片刻!


【步驟一】:登入哇客滿會員

當然要先登入會員喔!


【步驟二】:進入會員中心


【步驟三】:會員中心左側下方進入心情日記

日歷上紅色標示的是當日的日期

1


【步驟四】:怎麼寫日記呢?按下日曆旁邊《來寫日記》就可以囉寫心情囉!


寫完日記,您可以選擇公開或不公開喔!

2


當您瀏覽網友的心情日記,可以選擇《回應此篇留言》來與網友互動。

4

Q:我想要寫昨天或後天的日記要怎麼寫呢?

A:點選《來寫日記》後,看到日期了沒?直接更改您想要的日期即可,或是點選框框後面的小日曆就可以選擇其他日期囉!


【步驟五】:怎麼看回應呢?

當網友留言給您時,只要點選回應(  )括號內的數字就可以看到網友的留言,還有悄悄話功能喔,讓您保留只想告訴您的秘密。
7

  8
【其他】Q&A:

Q1:怎麼把公開的留言變成只有我看的到呢?

A1:在想修改的此回應中,狀態點選﹝變更﹞後會跳出視窗,按下確定後就可以變成悄悄話。〈悄悄話要變成公開步驟同上〉

Q2:新增日記時忘了勾選不公開的按鈕,要怎麼將日記更改成不公開呢?

A2:新增日記後,系統會跳出您新增的日記,只要在點選此篇日記後面的﹝變更﹞按下確定後就可以變成不公開囉。〈不公開要變成公開步驟同上〉

Q3:怎麼刪除日記呢?刪除日記後回應還會留下來嗎?

A3:只要按下﹝移除﹞的按鈕即可將此篇日記刪除,注意!此篇日記回應的部分也會被刪除喔!

我有話要說
聯絡我們
廣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