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廣告行銷網路,創造上百萬商機!
發佈日期:2008-03-11 00:00:00
類型:站務日誌
網址: http://www.ettoday.com/2008/03/08/339-2242228.htm
資料來源:ETtoday.com 什麼都找得到~善用廣告行銷網路 創造上百萬商機! 哇客滿生活消費網在上週接受東森新聞的採訪,報導我們使用關鍵字等網路行銷工具,幫助我們的客戶取得更多的曝光,同時也提供消費者多元的資訊內容。假日休閒何處去?上哇客滿找就知道啦!
什麼都找得到~善用廣告行銷網路 創造上百萬商機! 2008/03/08 11:10 記者郭碧純、彭瑞發/台北報導 網路的便利性成為現代人尋找資訊的好幫手,同時也造就無限商機,就有業者架設了提供吃喝玩樂各式各樣資訊的網站,配合關鍵字行銷工具,讓使用者更容易搜尋到所需資訊,造出上百萬的商機。 12點了,我們中午要吃什麼?上網找就好了,放假要去哪裡玩呢?上網找就對了!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吃喝玩樂上網找準沒錯,網路世界提供各式各樣資訊,也潛藏商機,這個網站網羅全台灣食衣住行育樂各類別商家資訊,提供客戶廣告平台,同時再利用關鍵字行銷,增加網站能見度,從網站瀏覽量,就可以看見效果。 網路業者陳鉉偉:「我們的網站透過傳統的行銷,沒有很大的曝光效果,現在的使用者都知道要透過搜尋引擎,來做資料的搜尋,所以我們在做關鍵字廣告的時候,使用者利用關鍵字,他搜尋就找到我們。」 網羅七萬多個商家資料,任何冷門的行業這裡都找得到,五十組關鍵字,就能精準幫商家宣傳。 廣告代理商劉麗湘:「他的網站假使是有活動性的,比如說它一月份,可能是尾牙季,那二月份可能是情人節,他可能針對情人節有活動的話,那也會針對情人節的一些關鍵字,做一些群組。」 使用關鍵字行銷一年多來,網站流量增加六倍,業績成長五倍,同時吸引各地商家刊登廣告,創意加行銷手法,引爆網路世界的無限商機。
我有話要說
聯絡我們
廣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