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Wa友的生活心得!
發佈日期:2007-09-17 00:00:00
類型:新功能公告
網址: http://www.wakema.com.tw/

眼尖的網友們是否發現到哇客滿的首頁變的有點不一樣了呢! 沒錯~原先的促銷專區已暫時取下,目前改為「分享Wa友的生活心得!」專區。其實這個功能早在幾個月以前就已上線了,雖然沒有正式公告,但熱心的網友們早就開始使用這項功能了!

為了能讓更多人一起分享商家的消費經驗,因此我們特別將最新的Wa友所張貼的店家消費心得,呈現在「分享Wa友的生活心得!」專區中。如果你有發現那家店的食物特別好吃、寵物特別可愛、服務生皆是俊男美女,也歡迎您到該商家留言哦!

如何發表心得?

請先登錄會員後,搜尋到欲留言的商家,按下「心得發表」後,即會跳出一個留言視窗,填寫留言送出後即可。不過為了避免有些業者為了競爭而散播一些不實的言論,因此會員們的留言,是會經過審核的。
通過審核後的留言,除了會在首頁的「分享Wa友的生活心得!」出現外,也會在該商家的服務項目下出現哦! 要消費前可以先看看別人怎麼說....

我有話要說
聯絡我們
廣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