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書籤 哇大獎" 活動開跑囉!
發佈日期:2007-05-14 00:00:00
類型:活動公告
網址: http://www.hemidemi.com/group/wakema

「哇客滿」急徵多名挖礦高手,替大家挖出最In、最Hot、最好用、最哇喔~(請自加尾音)的資訊。不管是關於食、衣、住、行、育、樂,還是醫療美容,只要你勇於挖出最讚的生活資訊,就有機會把現在最火紅的Wii帶回家喔!不管你是要開挖土機、拿鏟子還是要用手挖,都歡迎您一起加入!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96/5/14(一)- 96/6/11(一)
參加資訊:「哇客滿」群組組員

活動獎品
金礦獎1名:任天堂Wii主機(市價約10,000)。
銀礦獎1名:NDS Lite主機(市價約5,000)。
銅礦獎1名:iPod shuffle 1GB MP3 (市值約2,900)。
哇礦獎8名:RIDATA ID32制服隨身碟1G(市價約1,088)。

活動方式

  1. 挖出你最需要的生活消費資訊,收錄在哇客滿。 步驟一、加入「哇客滿」群組; 步驟二、蒐集至少五個你所需要的生活消費資訊,到「哇客滿」群組; 步驟三、通知你的親朋好友,分享你所摘錄的生活消費資訊,呼朋引伴讓更多的人收藏你所推薦的書籤,你就有機會獲得大獎。
  2. 活動期間內,在哇客滿生活消費網的書籤中: 最多人收藏的書籤,其前10名的收藏者即有參加「金礦獎」的抽獎資格; 次多人收藏的書籤,其前10名的收藏者即有參加「銀礦獎」的抽獎資格; 第三多人收藏的書籤,其前10名的收藏者即有參加「銅礦獎」的抽獎資格。
  3. 每人以獲得一個獎項為限,若有重複,將取最高額獎品。其餘獎項由第二名遞補,以此類推。
  4. 除此之外,每週我們還會抽二名幸運組員贈送「哇礦獎」(最後兩週再加碼多抽一名),連續四週,週週贈大獎!你還等什麼!快加入活動吧!
  5. 「哇礦獎」將於活動期間的每週一抽出得主。即5/21(2名)、5/28(2名)、6/4(3名)、6/11(3名)。而金、銀、銅三大獎的得主,則在6/14前公佈於網站上,請各位礦工們加油囉!
更多的活動說明 請快上「黑米共享書籤~ 哇客滿群組」,就有機會把Wii帶回家!
我有話要說
聯絡我們
廣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