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聯播 - 美食旅遊、圖文創作、資訊科技、社會評論、生活心情
發佈日期:2009-05-07 17:14:12
類型:活動公告
網址: http://www.wakema.com.tw/BlogRoll/FoodTravel

你有部落格嗎?!擔心辛苦寫的部落格文章沒有人看嗎?!想看有趣的部落格文章嗎?!那你一定要來看看這篇哇客滿的新功能介紹 -「部落格文章」。

哇客滿精選了美食旅遊圖文創作資訊科技社會評論生活心情五大主題的優質部落格,每天隨時更新,讓喜歡觀看部落格文章的網友們,可以好好選定自己的主題瀏覽,而辛苦經營部落格文章的格友們,也能分享好文章給大家。

而五大主題部落格聯播文章出現的地方會在哇客滿首頁。

 

點選「更多」以後,就可以看到美食旅遊圖文創作資訊科技社會評論生活心情的部落格聯播內容囉!

 

如果您的部落格文章,還沒被收進聯播裡,可以按右上角的「我想加入哇聯播」,填入部落格資料,之後會經由哇聯播工作人員審核,分類進合適的主題裡。如果您的部落格無法歸類在美食旅遊圖文創作資訊科技社會評論生活心情五大主題的任何一個,工作人員會直接將你的部落格,放置在哇聯播內做聯播動作喔^^

最新的主題部落格聯播就在「哇聯播」,快來申請加入吧^^

 

我有話要說
聯絡我們
廣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