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心情>

最新文章列表

【愛不曾遺忘任何人】〈塗鴉筆記〉所謂徹底證入「救贖境界」、「完美之愛」、「真實真相」,只不過是認清了「分裂從未真正發生過」而已。
【愛不曾遺忘任何人】〈塗鴉筆記〉所謂徹底證入「救贖境界」、「完美之愛」、「真實真相」,只不過是認清了「分裂從未真正發生過」而已。
【愛不曾遺忘任何人】〈塗鴉筆記〉所謂徹底證入「救贖境界」、「完美之愛」、「真實真相」,只不過是認清了「分裂從未真正發生過」而已。【愛不曾遺忘任何人】〈塗鴉筆記〉所謂徹底證入「救贖境界」、「完美之愛」、「真實真相」,只不過是認清了「分裂從未真
2018/06/01
【歡呼的塗鴉】決定的能力操之於你,沒有人會「不經自己的同意就死亡」;而所謂的「受害者」與「攻擊者」,它們是靈性,死亡並不存在。
【歡呼的塗鴉】決定的能力操之於你,沒有人會「不經自己的同意就死亡」;而所謂的「受害者」與「攻擊者」,它們是靈性,死亡並不存在。【歡呼的塗鴉】決定的能力操之於你,沒有人會「不經自己的同意就死亡」;而所謂的「受害者」與「攻擊者」,它們是靈性,死
2018/06/01
【歡呼的塗鴉】在上主的真實真相那兒,只有好事才會發生在你身上;於是,即便處在幻境中的你,你也配得領受上主願你如此擁有的愛與祝福。
【歡呼的塗鴉】在上主的真實真相那兒,只有好事才會發生在你身上;於是,即便處在幻境中的你,你也配得領受上主願你如此擁有的愛與祝福。【歡呼的塗鴉】在上主的真實真相那兒,只有好事才會發生在你身上;於是,即便處在幻境中的你,你也配得領受上主願你如此
2018/05/31
【愛不曾遺忘任何人】〈塗鴉筆記〉我根本不需要,一天到晚掙扎著要成為上主之子;因為,來自上主的完美聖子的我,只能是上主之子。
【愛不曾遺忘任何人】〈塗鴉筆記〉我根本不需要,一天到晚掙扎著要成為上主之子;因為,來自上主的完美聖子的我,只能是上主之子。【愛不曾遺忘任何人】〈塗鴉筆記〉我根本不需要,一天到晚掙扎著要成為上主之子;因為,來自上主的完美聖子的我,只能是上主之
2018/05/30
【歡呼的塗鴉】上主救贖,是處在幻境中,我的必然選擇;因為,一切全都是我分裂心靈的投射之夢,於是,真正需要治療的,乃是我的心靈。
【歡呼的塗鴉】上主救贖,是處在幻境中,我的必然選擇;因為,一切全都是我分裂心靈的投射之夢,於是,真正需要治療的,乃是我的心靈。【歡呼的塗鴉】上主救贖,是處在幻境中,我的必然選擇;因為,一切全都是我分裂心靈的投射之夢,於是,真正需要治療的,乃
2018/05/30
【愛不曾遺忘任何人】〈塗鴉筆記〉在它身上,只看見上主要你看見的真相,也就是絕不混淆模糊它是誰的真相;而它的真相,就是你的真相。
【愛不曾遺忘任何人】〈塗鴉筆記〉〈塗鴉筆記〉在它身上,只看見上主要你看見的真相,也就是絕不混淆模糊它是誰的真相;而它的真相,就是你的真相。【愛不曾遺忘任何人】〈塗鴉筆記〉在它身上,只看見上主要你看見的真相,也就是絕不混淆模糊它是誰的真相;而
2018/05/29
【歡呼的塗鴉】憶起上主就是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而當我喜悅時,我不是獨自喜悅的,因為上主的喜悅在我之內,我的喜悅在上主之內。
【歡呼的塗鴉】憶起上主就是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而當我喜悅時,我不是獨自喜悅的,因為上主的喜悅在我之內,我的喜悅在上主之內。【歡呼的塗鴉】憶起上主就是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而當我喜悅時,我不是獨自喜悅的,因為上主的喜悅在我之內,我的喜悅在上
2018/05/29
【奇蹟政治】若你所改變的,就只是「物質夢境」的變化,那等於沒有任何改變;且川普與金正恩只能改變他們自己,但他們卻在你的投射之夢裡。
【奇蹟政治】若你所改變的,就只是「物質夢境」的變化,那等於沒有任何改變;且川普與金正恩只能改變他們自己,但他們卻在你的投射之夢裡。【奇蹟政治】若你所改變的,就只是「物質夢境」的變化,那等於沒有任何改變;且川普與金正恩只能改變他們自己,但他們
2018/05/28
【歡呼的塗鴉】「自我防衛」表示我受到了攻擊;而「自性敞開」表示我受到了喜悅且確實在「完美之愛」之內。
【歡呼的塗鴉】「自我防衛」表示我受到了攻擊;而「自性敞開」表示我受到了喜悅且確實在「完美之愛」之內。【歡呼的塗鴉】「自我防衛」表示我受到了攻擊;而「自性敞開」表示我受到了喜悅且確實在「完美之愛」之內。【歡呼的塗鴉】「自我防衛」表示我受到了攻
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