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娛樂>

最新文章列表

【電影】超世紀戰警 : 闇黑對決
【電影】超世紀戰警 : 闇黑對決
超世紀戰警 : 闇黑對決 │ Riddick青出於"爛'勝於"爛"。 (More......)
2013/09/06
【哀悼】我在無名的這些日子
我想,很難不感嘆,自從8月30日無名正式沉船後,特別是我們這些仍以無名為主站的摩人們。這幾天心情不甚愉快,一方面是搬家真得非常麻煩,反正不管搬去哪裡都等於是這幾年心血沒了全部重頭來過,另一方面則是感慨和震驚,早在摩人社團裡大家都心中有個底無
2013/09/04
【電影】天使聖物 : 骸骨之城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 CITY OF BONES狗血灑不盡。 (More......)
2013/08/31
【電影】恐怖經典(二十) : 夜半鬼敲門系列
夜半鬼敲門 │ 第三隻眼 │ House,1-4集。既然鬼月到了當然應景更新一下恐怖系列(鬼月都快結束,拖文拖很久的人),夜半鬼敲門這個系列其實不太恐怖,比較算是恐怖喜劇類,也蠻cult的差不多就是鬼玩人這種路線,只是它多了更多溫馨親情元素
2013/08/28
【電影】波西傑克森 : 妖魔之海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 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The Sea of Monsters相信自己,肯定他人。 (More......)
2013/08/24
【電影】總舖師
總舖師 │ Zone Pro Site台灣不是只有美食,還有那濃濃人情味。 (More......)
2013/08/19
【電影】國定殺戮日
國定殺戮日 │ The Purge知人知面不知心。 (More......)
2013/08/17
【電影】阿罩霧風雲
阿罩霧風雲 │ Ataabu是非成敗轉頭空。 (More......)
2013/08/13
【電影】玩命代價
玩命代價 │ At Any Price成長背後是沉重的真相。 (More......)
2013/08/10
【電影】極樂世界
極樂世界 │ Elysium一切都是為了那張床。 (More......)
2013/08/08

休閒娛樂 最多文章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