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易田國際有限公司簡介圖1

永易田國際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831 高雄市大寮區過溪村濃公路183號
連絡電話: 永易田國際有限公司電話 / 傳真: 07-7877864
商家分類:美容用品化妝品製造化妝品代工
休息時間:隔週休

商品服務

  • 客製化研發製造

    我們設有研發部門,可依造您的需求打樣,您可以提供您要開發的產品是屬何種劑型、想要有那些功用、產品的通路市場、開發的預算…等,我們會為您量身訂作一套符合您需求的產品,且附加最優質的售後服務。


  • 專人輔導教育訓練

    我們擁有專業的美容講師,可輔導您如何正確的塔配產品給各種不同的膚況,讓您對保養品有更深入的瞭解,就算對保養品不熟悉的您,我們亦能以最專業最熱誠的態度來輔導教育您。


  • 代客申請粧廣字號

    凡於本公司開發產品的客戶,皆享有代客申請粧廣字號的額外服務,此部份純屬額外的服務除了相關單位收取的費用外,本公司不收取任何的手續費。


  • 保養品批發零售

    因考慮到小額客戶開發產品上資金的困擾,我們特別提供幾個系列的產品給客戶批發,一般的消費者亦可來電洽詢,詳細的產品內容可參考本公司網頁的「現貨訂購」。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永易田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永易田國際有限公司電話
休息時間: 隔週休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美容用品化妝品製造化妝品代工
永易田國際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