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杯台灣料理』

『金杯台灣料理』~
這是一個從十幾歲的料理人,憑著一份對美食及料理的喜愛,同時也肩負著家計,在三十多年前,就開始接觸投入這一輩子的事業了。
從學徒做起學習著料理的基本功,當然這中間經過了不計其數的酸甜苦辣,咬緊牙根一路奮戰到今天,直到現在擁有了自己專屬的”美食團隊”。
時代不斷的變動,資訊的發達,時時都警惕著,一定要跟上時代快速變化的腳步,多年來對於菜色的開發、研究、創新,一直的推陳出新,我們並非全台第一的料理人因為每位辛苦的廚師們都是令人尊敬的,持續不斷發揮創意互相交流切磋,也因此使得今日台灣的美食料理蓬勃發展,對於每個年度我們研發及創新出的菜色往往都能帶起一陣流行,這也是讓我們相當振奮的鼓勵。
美味的料理,先決條件不外乎,擁有新鮮時令的食材及料理的真功夫,在這裡我們除了具備國家檢定合格的廚師團隊外,由於不斷開創新菜色的同時,也在每季不定期,引進各種不同當季時令新鮮物料及發掘新穎的食材,加以開發、研究,為的是讓支持『金杯台灣料理』的顧客享受到最即時新鮮的食材,也滿足了口耳相傳而來的顧客們,並留下滿意的笑容,這是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就是因為顧客給我們的鼓勵及掌聲,以及ㄧ直以來堅持著對料理的熱情與喜愛, 至今日三十多年來,讓我們從初出茅廬、單打獨鬥的料理人, 現在擁有著專業的美食廚藝團隊,這一點一滴的累積經驗,讓信賴『金杯台灣料理』的顧客們,始終支持我們,也因為這樣的信賴,更讓我們相信”誠心、真誠、實在、美味”的服務才是根本啊!

 

Copyright © 金杯台灣料理. Taiwan Products, 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