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有雞餐廳簡介圖1

廚房有雞餐廳

商家地址: 701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08號之2
連絡電話: 廚房有雞餐廳電話
商家分類:火鍋店餐廳花雕雞
休息時間:無

商品服務

  • 正宗花雕雞

    花雕雞製作以當天現宰鮮嫩土雞肉為食材最主要特色在於醬料與獨特調理方式及陳年花雕酒將這道菜餚提出與眾不同風味,特肉品嚐後的醬汁,搭配客家手工粿仔條、醬汁跑入粿仔條之豐潤滋味想不多吃都很難,食用後加入熬燉數小時,蔬果高湯與火鍋料烹煮一鍋兩吃,十分適合闔家共享不一樣的機火鍋。


  • 澳門骨煲

    澳門骨煲湯頭經特選溫體豬大骨為食材加上數十種中藥及椰奶、山藥,以獨特烹調方式經6個小時精心熬製湯濃味美。 大骨中含有豐富鈣質及膠質,具有養身保健功效,清爽而不油膩,大骨湯濃與火鍋食材一起烹煮口味獨特是一道適合男女老少一齊共享料理之一。


  • 菊花火鍋

    菊花火鍋盛行於晚清官廷內已有百年的歷史,而且是慈禧太后的最愛「菊花火鍋」。高湯是以昆布、老母雞、蛤、鰹魚等數種食材精心熬製6小時的老火湯再配上特選「白雪菊花」灑入滾沸湯內,瞬間菊花清香芬寸撲鼻別具風味,被視為火鍋中之上品。


  • 粥底火鍋

    粥底是以新鮮大骨熬煮數小時的高湯,再以新米浸泡6個小時一起熬煮而成搭配火鍋食材以 涮涮鍋方式品嚐口感豐富且相當營養。


  • 特色沙白

    特選黃金蛤,以由海南島進口胡椒粒讓高湯呈現出鮮味的口感再加入蔥、蒜、薑等提味相當鮮美原味。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廚房有雞餐廳
聯絡電話: 廚房有雞餐廳電話
休息時間: 無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火鍋店餐廳花雕雞
廚房有雞餐廳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