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順房屋清洗公司

  本公司為幾名清潔同業人員所籌組而成,因施工品質獲得客戶肯定,所以累積出不同領域之客層,從一般店面到中大型企業,藉由不斷工作中學習到經驗,且公司將每個客戶當作終生服務之對象,以得到客戶之信任,提供親切的服務品質和合理之價格,由舊客戶彼此口耳相傳,創造更廣大的客戶群。

  清潔公司素質參差不齊,工作人員之態度是最大的因素;然而本公司秉持一貫的服務熱忱,使清潔更為專業化,對客戶之要求盡全力達成。本公司對於現有客戶,定期對於施工品質與客戶進行聯繫及溝通,遇問題則立即改善,使客戶擁有最佳之服務品質,確保客戶權益。

 
  我們是一家負責任的清潔公司,我們願意用心去改變清潔公司給人的刻板印象,相信只要給我們機會,絕對會讓您有不同以往的感受。

Copyright © 福順房屋清洗公司. Internet Information Co.,Ltd.Taiwan Products, 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