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意婚禮顧問公司簡介圖1

合意婚禮顧問公司

商家地址: 407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一段186號13樓之9
連絡電話: 合意婚禮顧問公司電話
商家分類:婚禮佈置婚禮顧問新娘秘書婚禮主持
休息時間:每週三

商品服務

  • 婚禮玩法

    如果妳想要的,我們都還沒想到,或是妳覺得想要辦一場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浪漫典範婚禮,誠摯地邀請你們來,讓我們來協助妳實現屬於妳的婚宴美夢!


  • 婚禮企劃師

    FITWEDDING的婚禮企劃師,就像是新人的祕書好幫手,有關婚宴的大小事,婚禮企劃師都會幫妳統整張羅,省下妳許多寶貴的時間。
    婚禮流程企劃與執行:
    ‧主持司儀
    ‧筵席與場佈花藝
    ‧婚禮紀錄
    ‧MV製作
    ‧週邊禮品
    ‧其他


  • 新娘秘書

    每個新娘的願望,就是成為婚禮中最亮的那顆星!透過新娘秘書的巧手,讓妳的美麗臉龐更加閃耀動人,讓所有的賓客留下最深刻的印,也讓你在多年以後回顧,依然看見自己當時的美麗、幸福和喜悅。


  • 求婚事務所

    ‧男士們,最重要的時刻,你要在緊張跟魯莽中帶過?還是沒頭沒腦的使出老套、毫無浪漫、沒有驚喜、只有驚嚇的跪婚?
    ‧FITWEDDING永遠都有好點子,無論是私密的激愛求婚,或是親友團助陣的溫馨求婚,甚至是勁爆的狂想求婚,請讓我們幫助你求婚成功吧!
    ‧計畫周詳又要親友保密,是否太過冗繁?FITWEDDING幫你搞定!請先想好,你需要協助的是什麼?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合意婚禮顧問公司
聯絡電話: 合意婚禮顧問公司電話
休息時間: 每週三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婚禮佈置婚禮顧問新娘秘書婚禮主持
合意婚禮顧問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