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福堂-台中名產老店簡介圖1

一福堂-台中名產老店

商家地址: 406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108-23號
連絡電話: 一福堂-台中名產老店電話 / 傳真: 04-24255020
商家分類:特產糖果休閒食品餅乾食品禮盒糕餅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商品服務

  • 蕃薯燒菓子

    目前網站第一暢銷商品”蕃薯燒果子”,形似台灣島嶼的甘甜蕃薯,一直以來是國人認同度最高的象徵符號,也是最親近的鄉土記憶。 一福堂蕃薯燒果子,以整顆蕃薯伴入麵粉,以蕃薯與精緻奶油特製,剛出爐的焦褐色外皮與金黃內餡,擬真的表現出”台灣黑金”,質撲卻又不凡的豐富滋味及營養價值。


  • 蔓越莓牛軋糖

    嚴選世界最大天然奶油製造廠,比利時S.A.Corman公司的高級奶油,及日本原裝TREHA牌海藻糖以降低甜度,在一福堂老店的精心研製下,酸甜健康的蔓越莓,搭配香脆的杏仁果,不甜不膩,手工牛軋糖嚼勁十足。


  • 太陽餅

    以百年作餅技術打底,桿製多層次酥薄餅皮,層疊出奶黃色的端正日形,內餡麥芽甘甜,傳統豬油香味圍繞,是當年火車月台上細緻道地的搶手名特產! 內餡採用純糯米發酵的麥芽製作而成,吃得到原味麥芽香在老師傅的手藝下,餅皮比一般市售薄,千層的油酥皮,口感更加細緻。


  • 鳳黃酥

    鳳黃酥揉合適切的原料比例,使外皮微酥,柔軟極富香氣,加上甘香鳳梨果肉餡與鹹蛋黃成為絕妙組合。


  • 檸檬餅

    第一個風靡全台的洋菓子,結合西式蛋糕體與新鮮檸檬亦酸亦甜的清新香味,外層溶入微脆、濃郁的檸檬巧克力,咀嚼時的口感更是細緻微妙。外層巧克力調和比利時S.A.Corman公司最頂級奶油,讓風味更香濃。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一福堂-台中名產老店
聯絡電話: 一福堂-台中名產老店電話
官網:

商家分類:
特產糖果休閒食品餅乾食品禮盒糕餅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一福堂-台中名產老店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