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翔餅店簡介圖1

聯翔餅店

商家地址: 403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58號
連絡電話: 聯翔餅店電話 / 傳真: 04-23229403
商家分類:休閒食品糕餅麵包食品禮盒蛋糕團購食品
休息時間:無

商品服務

  • 杏仁果牛奶鬆糖 (新一代牛軋糖)

    聯翔餅店精心研製的新一代牛軋糖,引領台灣牛軋糖新風潮,成為業界傳奇。杏仁果牛奶鬆糖的好口碑,常在逢年過節之時出現排隊人潮。2007年更獲得台中縣「最佳伴手禮」殊榮。 聯翔餅店的杏仁果牛奶鬆糖由獨特香濃的低甜白色鬆糖搭配香脆堅果而成,硬中帶軟,香濃又富有嚼勁,甜度減半好吃不膩口,由聯翔餅店所設計的精美手提錢包盒與霧P拉鍊袋,更是全台各界一致仿傚的標準制式包裝。杏仁果牛奶鬆糖系列禮盒,包裝精美物超所值,是2009金牛年最應景的精選伴手禮。

    ◆包裝方式:300g手提禮盒 / 450g手提袋 / 600g手提錢包禮盒


  • 重量級手工蛋捲

    聯翔蛋捲的原料,特別選用高級進口奶油以及養生的黑芝麻調配而成。每根蛋捲都是由烘焙師傅一根根手工精心製作。重量級手工蛋捲,每根都可看到一層又一層的蛋捲脆皮,吃起來更是香脆過癮。濃郁香味,更令人讚不絕口。

    ◆包裝方式:10支裝精緻拉鍊立袋


  • 雪藏銅鑼燒

    可冷凍冷藏,餅皮彈Q鬆軟口感舒暢,內餡香濃綿密,有來自法國頂級芒果餡與鮮奶油、日本森半抹茶與極品麵粉。日本國寶級大師品嚐後給予「外皮與內餡口感非常平衡,沒有留下可以改善的空間」的經典評語。

    ◆包裝方式:6入精緻餐盒 / 12入保麗龍盒


  • 日式蛋糕捲

    台日2位西點主廚的惺惺相惜,讓這系列簡單卻又細膩的幸福滋味,從東京一直延伸到台灣,沒有繽紛華麗的裝飾,只有對每個細節專業的堅持,他們都相信「越簡單越能感動人」。

    ◆系列口味:香草奶凍捲、咖啡核桃捲、莎布烈香草捲、蘭姆葡萄捲


  • 小乳酪/薯山燒

    Kiring小乳酪:來自法國特製的牛奶乳酪,巧妙地搭配了低脂乳酪,是介於重乳酪與輕乳酪之間的法式中乳酪。細滑口感,清爽又夾帶醇厚的後舌感,冷凍後食用,是最內行的品嚐法。小巧造型,真的好Lohas!

    薯山燒:來自台中大度山的紅土地瓜,鬆軟綿密,甜味香濃。聯翔以~和果子的概念,製作出具有夢幻果子特質的~薯山燒。常溫醇郁、冰鎮爽口,您不可不嚐。

    ◆包裝方式:8入精緻禮盒


  • 咕嚕桂圓蛋糕

    選自台南東山鄉古法燻焙的煙燻桂圓乾,特調潤漬,搭配特級加州核桃,為親切感十足的杯子蛋糕更添東方風味,香醇溫潤,令人回味無窮。

    ◆包裝方式:7入精緻圓盒


  • 雲朵奶泡蛋糕

    招牌第二代戚風蛋糕,注入特選北海道鮮奶油調製成的冰淇淋牛奶餡,雙層口感絕妙搭配,帶給您如雲朵般輕軟舒棉的醉人風味。

    ◆包裝方式:6入可愛禮盒


  • 馳名鳳梨酥

    第一代鳳梨酥:酥鬆的餅皮中透露出頂級奶油的香醇,鳳梨醬適度融合,各種精選配料的口感,順口不膩,討好你的胃、擄獲你的心,其中妙招,盡在方寸間的鳳梨酥。

    ◆包裝方式:12入手提禮盒、20入禮盒、30入禮盒、40入禮盒

    第二代金玉滿堂:金旺來代表金碧輝煌、哈密瓜酥則是碧玉甜美、梅香酥更是帶來喜氣的滿堂紅采,金玉滿堂與是逢年過節最應景的歡喜好禮。

    ◆包裝方式:10入禮盒、15入禮盒、20入禮盒

    第三代富貴滿堂:橢圓形的鳳梨酥有松子與蛋黃兩種口味,豐富圓滿、富麗堂皇,代表致贈者滿滿的情誼,是逢年過節最貼心討喜的富貴好禮。

    ◆包裝方式:10入禮盒、15入禮盒


  • 太陽餅

    以紐西蘭安佳奶油替代豬油,製成層次更分明、化口性最佳的餅皮,給予酥皮更為怡人的淡淡奶香。獨門特調蜂蜜奶油麥芽,軟Q滑口,給您XO級的風味,是許多老饕口耳相傳的美味太陽餅。

    ◆包裝方式:10入手提禮盒、10入禮盒、20入禮盒、30入禮盒


  • 香妃酥

    忠實呈現椰子香與奶酥香,更以椰絲,滿口椰香、奶酥香,怎不讓人心怦怦然沉翠於香妃的溫柔鄉。

    ◆包裝方式:12入禮盒


  • 菩提素心御賞

    香菇素餅、養生綠豆皇、松子酥、大甲Q心芋頭酥,奶油酥餅、老公老婆餅、三Q山藥麻糬餅、椰蓉紅豆麻糬餅等,是聯翔為您準備的最佳素禮。


  • 牛奶糖麵包

    有著羅宋麵包的外型,卻有著超越羅宋麵包的驚奇迷人口感,牛奶香味特濃,麵包組織柔細,吃了會上癮是它的副作用。


  • 軟法冰點麵包

    「冰涼口感,富含濃郁奶香,入口感受麵包與喀喀牛奶砂糖餡的結合,觸動舌頭味蕾的驚奇滋味。」

    一般麵包都是常溫食用,但是我們做的麵包可以冷凍冷藏,食用時無需加熱,解凍後冰涼食用,口感最佳。可以冰的麵包,解決了吃不完浪費丟掉的好處。


  • 蛋糕系列

    ‧生日蛋糕
    ‧慕斯蛋糕
    ‧乳酪蛋糕
    ‧水果長條
    ‧歐式長條
    ‧特殊經典
    ‧宴會蛋糕


  • 精緻餐盒

    ‧精緻小餐盒:可搭配60元以上的餐點與小點心。
    ‧精緻中餐盒:可搭配80-100元左右的餐點與小點心。
    ‧精緻大餐盒:可搭配100-200元左右的餐點與小點心。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聯翔餅店
聯絡電話: 聯翔餅店電話
休息時間: 無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休閒食品糕餅麵包食品禮盒蛋糕團購食品
聯翔餅店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