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簡介圖1

高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320 桃園縣中壢市大享街45-2號
連絡電話: 高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電話 / 傳真: 03-4278948
商家分類:影印印表機事務機器
休息時間:周休2日

商品服務

  • 數位複合式影印機

    ◎影印數位化
    ‧雙機連線。
    ‧數位編輯功能。
    ‧安全管理及低成本輸出。

    ◎掃描電子化
    ‧掃描到電子郵件。
    ‧掃描到電腦資料夾。
    ‧掃描到檔案伺服器。

    ◎列印多樣化
    ‧高速智慧型網路列印。
    ‧機密保留儲存列印。
    ‧低成本快速網路列印。

    ◎傳真無紙化
    ‧區域網路傳真。
    ‧網際網路傳真。
    ‧G3雙外線高速傳真。


  • 多功能彩色影印機

    從影印機數位式複合化開始不到幾年,它帶領著網路辦公室文件電子化快速演變,然而辦公室文件彩色化,則是下一波新驅勢,彩色與黑白多樣的選擇,讓使用者的簡報企劃書在激烈商場上多一分競爭力。


  • 多功能彩色複合機

    ◎高速彩色列表機
    ‧高速雷射列印,黑白每分鐘25頁,彩色每分鐘5頁。


    ◎智慧型彩色掃描機
    ‧光學解析度600dpi,最高可達9600dpi,忠實紀錄原稿色彩,並可自動送紙掃瞄。

    ◎優質彩色傳真機
    ‧無論是彩色或是黑白傳真,都可以暢行無阻、收發自如。

    ◎四機一體操作簡易
    ‧大尺寸中文LED藍光面板、視覺化驅動程式界面。


  • 傳真機

    ◎如何選用傳真機建議:
    市場上已將傳真機區分為感熱紙及普通紙兩大主流,其中又以普通紙傳真機為主。
    普通紙其列印模式,而又以雷射碳粉在市場上佔有大多比率,目前數位化雷射傳真機產品功能與價格漸趨穩定,採購機種是否為多功能型,如:是否具傳真、影印、列表、掃描或PC、FAX…功能,而其列印出的解析度品質更應注意,至於其它是否具無紙記憶接收,順序同報…等功能,那已是數位化雷射傳真機的基本功能。

    最後列成本也是我們採購各機種要了解的課題,雷射碳粉及感光滾筒一組要多少錢?一組可印多少A4紙?兩組可否分開使用?記憶體擴充卡及界面軟體是否隨機附贈…等,只要用心的比較,不難買到合乎成本而適用的機種。


  • 電子白板

    ◎如何選用電子白板建議:
    電子白板是一種提高會議效率,及節省會議室空間及美觀的利器,最重要的是可以節省所有與會者的寶貴時間。

    透過電子光學原理,可將書寫在白板上的各項資料直接列印出來,亦可將書寫的版面擴增兩倍或四倍以上。

    一般而言,電子白板版面又分可為二面標準型(900x1400)、二面加寬型(900x1762)、及四面標準型,紀錄紙亦可分為感熱紙、及普通紙或作彩色列印,也可以連接電腦將白板的資料傳輸至電腦存檔,目前傳統電子白板亦將轉形數位化,透過紅外線及電子筆,連結PC及單槍投影機做成更多的數位互動功能。


  • 單槍液晶投影機

    ◎如何選用單槍液晶投影機建議:
    購買單槍液晶投影機前,須先解使用的需求及環境,因為商務型或家庭劇院型,它的明亮度,解析度等因素都影響我們採用LCD或DLP的類型。

    一般而言,DLP畫質對比較高,較適用於商務型;LCD畫質色彩較鮮豔,適於劇院型。但兩種類型各有優劣,仍無決定好壞,但流明數、解析度,燈泡壽命,廠商保固…卻是影響價格最大因素,亮度愈高(流明數),解析度愈高(畫素),當然價格就水漲船高。

    採購前可請廠商在常使用環境,在不關燈的情形,投放常使用的影像,經過展示就能瞭解所需,若使用場所不定,而機體重量及功能是否符合各個不同環境使用,也是我們需慎重考量因素。


  • 快速印刷機

    ◎如何選用快速印刷機建議:
    速印機是影印機及印刷機結合一體的文件輸出利器,它透過影印機光學原理來進行即時製版,再由印刷機的油墨滾壓,高速印製成文件。

    它的優點在於:即時製版,低簾的油墨成本,及高達每分鐘150張以上的高磅數紙張快速印刷,是文件製成設備的利器,當然速印機的使用時機亦需恰當,每件印製低於300張以下的使用量,將不符合它的經濟效益。

    當然隨著數位化時代來臨,它的編輯功能彩色化及與電腦連結輸出,讓速印機的功能更為強大。


  • 門禁考勤辨識系統

    ◎如何選用打卡鐘、刷卡系統:
    打卡鐘可概分為電子式(撞針矩陣列印)及機械式(鋼印轉輪打印)。
    ‧電子式
     因較為精巧,靜音適合使用於人數較少的辦公室使用。
    ‧機械式
     因為全機械驅動的鐵製品較為耐用,適合置放點於環境不佳的工廠,或多人使用的機關。
    至於是否有雙色、停電打卡,響鈴…等各種附加功能選項,可視實際需要選用。

    如果貴公司是超過50人之企業,在講求企業效率高競爭時代,門禁考勤辨識系統是您必須選用,透過卡機辨識,整合企業內的門禁,考勤、薪資…等行政內部的管理,搭配運用軟體,將可為您的企業龐雜考勤問題,做有效率的精確管理,目前辨識系統仍以卡片辨識為主流,亦較為經濟實惠。


  • 碎紙機

    ◎如何選用碎紙機:
    碎紙機基本規格從A4到A3,及電腦報表規格不等,碎紙狀亦可分為細碎型或長條型,是否可碎其它物品如迴紋針、光碟片…等,一次可以碎紙容量有多少張?關係到該機型馬力大小,及驅動齒輪是否為鋼製品等因素。

    如果是一般辦公室內所使用機型,應選用一次可碎70P/15張細碎紙,有過熱、過載、滿紙自動斷電功能機型。可別屈就於價格,買到玩具碎紙機。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高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高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電話
休息時間: 周休2日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影印印表機事務機器
高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