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泰含浸企業有限公司簡介圖1

翰泰含浸企業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338 桃園縣蘆竹鄉中福村13鄰福興81-9號
連絡電話: 翰泰含浸企業有限公司電話 / 傳真: 03-3708751
商家分類:接著劑
休息時間:無

商品服務

  • LETBOND軟質膠螺絲塗裝防鬆

    LET-LOK軟質膠是LETBOND系列產品之ㄧ,專為螺絲防鬆、密封而設計的預塗式產品。類似A、B膠脂原理,利用包含在微細膠囊裡之硬化劑B和主劑A混合後,施工塗布與工作面上,並使其表面乾燥後,可保存四年之久。當螺絲與螺帽契合,擠破微膠囊,使主劑與硬化劑結合,產生固化而達到固定防鬆之效果。


  • LETBOND硬質膠螺絲塗裝防鬆

    LET-NYLON硬質固定防鬆膠是LETBOND系列產品之ㄧ,專為螺絲多次使用,仍具有防鬆、固定效果而設計的產品,採用德國、法國原裝進口原料,品質優良可靠,其產品可稱為工程塑料系列,也就是尼龍薄片。
    NYLON PATCH尼龍薄片是利用尼龍之耐衝壓特性,塗布在螺栓上,使用時因薄片之摩擦於對邊螺絲與螺帽會產生100%契合,達到鎖固之要求。


  • LETBOND軟質管路塗裝防鬆

    LET-SEAL預塗式管路密封膠是LETBOND系列產品之ㄧ,專為預塗各種管路、空油接頭、預塗、防漏而設計的產品,為液態止洩膠塗布在管螺牙上,烘乾後使用,可獲得防鬆密封效果,亦可重複使用,特性良好。本公司有各種規格供客戶選擇使用。


  • HOLDTITE預塗螺絲塗裝防鬆

    OPTIMUM預塗螺絲膠是英國HOLDTITE系列產品之ㄧ,專為防鬆密封而設計,有各種規格均符合各大車廠及MIL軍規如:JAGUAR、ROLLS ROYCE…等。


  • 3M預塗螺絲塗裝防鬆

    因為在微型膠囊內的3M Soctch Grip2353.2510的主要成分是環氧樹脂,專用於螺絲的膠黏的密封。它不僅具有環氧樹脂特有的膠黏性,還具有耐震動、耐衝擊、耐燃、耐熱等優良特性。因為膠囊的粒徑非常小,只有20u-70u,所以不管用於小螺絲還是大螺絲,都能充分發揮其膠黏鎖緊功能。
    這種3M Scotch Grip2353.2510改善了丙烯酸類產品的各缺點,屬高強度膠黏劑,並確保膠黏鎖緊性能。


  • YAMATO預塗螺絲塗裝防鬆

    YAMATO是日本專業自動化塗裝的公司,與台灣的HTI技術合作,使用LOCTITE生產的膠進行螺絲塗裝,讓螺絲產生防鬆密封效果。與日本本田/豐田/三菱汽車及美國哈雷機車各大汽車製造商都有長期合作關係。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翰泰含浸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翰泰含浸企業有限公司電話
休息時間: 無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接著劑
翰泰含浸企業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