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道香飲食店(夫妻肺片麻辣火鍋)簡介圖1

聞道香飲食店(夫妻肺片麻辣火鍋)

商家地址: 330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015號
連絡電話: 聞道香飲食店(夫妻肺片麻辣火鍋)電話
商家分類:火鍋店餐廳麻辣火鍋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休息時間:過年三天

商品服務

  • 麻辣火鍋

    《鍋底(湯頭)介紹》
    周老師傅不斷研發與改良後,才造就了夫妻肺片麻辣火鍋的湯底,香味傳遍整個台灣。

    鍋底湯頭,我們嚴選十多種珍貴中藥,佐以各式香料及多種辣椒,再以長時間熬煮,豆腐鴨血浸泡24小時以上而成。
    湯頭辣而不辛、麻而不嗆,且因湯頭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佐以肉類、蜂巢肚、毛肚、招牌特製手工丸子、大腸頭及蝦球…等,相互提味為正宗食用法,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麻辣湯頭,味道鮮美溫潤、餐後留香。


  • 酸菜白肉鍋

    《鍋底(湯頭)介紹》
    內用正宗東北酸白菜,加上白肉、生香菇、白蝦、番茄、凍豆腐、寬粉、小獅子頭等食材,並配上天然發酵之酸白汁,讓您嘗嘗東北家鄉的味道。


  • 沙鍋魚頭

    《鍋底(湯頭)介紹》
    採取新鮮鰱魚頭,加入豆腐、大白菜、獅子頭、白蝦、寬粉等食材,並用本店特製之養身湯底,細火熬煮而成。口味香濃,是老饕的最愛。


  • 魚頭

    《產品說明》
    採取本地新鮮鰱魚頭,加以醃漬,稍加油炸,不論是加入養身湯底或是麻辣鍋底,分量口感皆為一流。


  • 綜合海鮮

    《產品說明》
    鮮蝦、中捲、蚵仔、蛤仔、魚片等,綜合海鮮拼盤,適合加入魚頭鍋、酸白鍋、養身鍋底內食用。


  • 松板豬

    《產品說明》
    豬的頸肩肉,每一隻豬僅有兩台斤頸肩肉,油花遍佈魚肥瘦之間,口感較脆,不油不膩,是所有湯頭的好食材。


  • 牛舌

    《產品說明》
    採取本地現宰牛肉的舌頭,入口滑脆,是本店基本食材,較適於麻辣鍋與鴛鴦鍋食用。


  • 雪花羊

    《產品說明》
    油花遍佈於肥瘦之間的羊培根,口感新鮮,不腥不羶,較適用於麻辣鍋與鴛鴦鍋食用。


  • 牛雜

    《產品說明》
    牛筋、牛肚、牛腸等各類雜燴合併而成,在大陸即為肺片之內容,搭配麻辣湯底,真是絕頂。


  • 毛肚

    《產品說明》
    又稱百葉肚,取其新鮮,川燙時須七上八下原則,不可過熟,為麻辣鍋之必備食材。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聞道香飲食店(夫妻肺片麻辣火鍋)
聯絡電話: 聞道香飲食店(夫妻肺片麻辣火鍋)電話
休息時間: 過年三天
營業時間:
容納人數: 250 人
官網:

停車位數: 30 個
商家分類:
火鍋店餐廳麻辣火鍋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聞道香飲食店(夫妻肺片麻辣火鍋)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