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爾康水處理興業有限公司簡介圖1

惠爾康水處理興業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330 桃園縣桃園市同德五街148號
連絡電話: 惠爾康水處理興業有限公司電話 / 傳真: 03-3262941
商家分類:純水機濾水器活水機熱水器淨水器電解水機飲水機
休息時間:無

商品服務

  • 奈米養身牛奶浴

    負離子奈米級氣泡,可深層清潔、潤濕、緊實肌膚,提高水中活氧量,降低水中氯氣。


  • 能量活水機

    進年來時代的快速進步,飲用水系統也相對的快速成長,從過去的RO過濾系統(廢水多、更換濾心平凡、維修狀況多),也慢慢進步到了新一帶的機種,更改了過去RO純水機的缺點(無廢水、不耗電、濾心壽命長、維修狀況少),也更加的實用方便飲用水不再只是為了喝乾淨的水,更是要求進康。活水機中增加了礦物原石,讓喝水不再只是喝水,喝水更是一種健康和養生的新方法(尺寸說明:長30cm、寬10cm、高43cm)。


  • 夜明珠 -1

    本公司經多年開發的人照石水盤,別於以往單調和死板的飲用水檯面,利用其質材的透光性加上LED燈的特殊變化,可呈現出文字或圖案公司名等,營造出極具個人特色與眾不同的飲用水供水盤(尺寸說明:長41cm、寬30cm、高2.5cm)。


  • 夜明珠-2

    本公司經多年開發的人照石水盤,有各種不同材質,可呈現出文字或圖案公司名等營造出極具個人特色與眾不同的飲用水供水盤(尺寸說明:長41cm、寬30cm、高2.5cm)。


  • 鍍鈦 (硌) 水盤

    目前市面上較為廣泛使用的高質感飲用水盤,材質本身已耐用的不繡鋼製成,再利用台灣頂級的鍍鈦技術所製造成;外觀美觀、大方、高質感和容易清洗(尺寸說明:長39cm、寬27.5cm、高3.5cm)。


  • MINI 圓型漏水盤

    惠爾康近一年來配合現今市場的需求,所研發出一款以小巧、精緻為主體的小型漏水面板,適合用於各種較為狹小的空間,小巧的漏水盤配合上穩重的暗色系大理石使人感受到完美的質感與設計感,是一款簡單精緻的漏水盤(尺寸說明:1.直徑24cm、高1.7cm;2.直徑20cm)。


  • 圓型 (厚) 飲水盤

    厚實的質感與小巧美觀的外表,別於MINI漏水盤.(厚)飲水盤將其出水口配置於盤面上,加上特殊多變化的出水頭特色更是與眾不同。


  • 軟水系統

    有效去除造成硬水的鈣、鎂、等元素及可溶性鐵質。避免水垢的產生及水垢所引起的壓降。避免器皿、水槽、管線出現斑點汙垢。


  • 地下水處理系統

    規劃去除地下水中所含的鐵、錳、濁度、硬度;專人檢驗、規劃、安裝。近幾年來完成近百家汽車旅館、豪宅、住家、公眾場合等。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惠爾康水處理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惠爾康水處理興業有限公司電話
休息時間: 無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純水機濾水器活水機熱水器淨水器電解水機飲水機
惠爾康水處理興業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