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紐朗股份有限公司簡介圖1

台灣紐朗股份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241 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175巷12號
連絡電話: 台灣紐朗股份有限公司電話 / 傳真: 02-85122672
商家分類:印刷機械縫紉機包裝機器

商品服務

  • 包裝關聯工程-(標準)手入式熱封機

    BD+7型
    手入式熱封機 (橫向) 印字裝置、排氣裝置可選擇性組裝 封膠.排氣.印字可用一個工程進行(裝載選配零件時)
    用途:食品(日式甜點.西式甜點.山珍海味.其他等).雜貨.藥品.小物品零件等等
    適用包材:可熱封的各種塑膠膜.貼合模
    選配零件:打印機HP-35(印字寬度35mm)、排器裝置、17mm封膠裝置、400mm寬輸送機


  • 包裝關聯工程-自動給袋包裝機

    3CM-PS
    3CM-P是除紙袋以外,連聚乙烯袋、聚乙烯交叉袋、平齊袋等任何紙袋都合適且具高多功能性的自動給袋包裝機。並且開發特殊裝置成為系列化的機種。
    以3CM-P為基礎,能夠對應3CM-PS(附伺服馬達傳動)3CM-PVR(附無孔袋用完全真空裝置)3CM-PD(附2袋同時填充的2連結填充機)等等,裝袋包裝多樣化的需求的高生產性自動給袋包裝機。


  • 製袋關聯工程-經濟切製袋機

    500/600M系列的製袋機為多層袋用的經濟切製袋機。型別切換時間短、操控性優異、且為能將噪音降低的小型設計。600M-S系列製袋機是能夠切換4種切斷方式的多工能型,交叉紙貼用押出機也能以選配方式追加。


  • 製袋關聯工程-角底袋製袋機

    6013T/ 7523T/ 9026-2T/ 1532T/ 2036TS/ 3046T/ 1834T/ 2254T Series
    高速多功能型且實現型別切換所需時間的大幅縮短
    為高速多功能型且機能與以前的類似機種相比,新機種功能更多,且以伺服馬達控制。能縮短型別切換時間,亦能廣泛對應袋子的尺寸。從小型到較大型的袋子都能夠處理,機種齊全。

    特徵:
    1. 從管狀成型部到切斷裝置都裝上透明外殼,安全性更進一步提升。
    2. 導入可切換無齒輪-伺服馬達控制規格,換型時間縮短、生產性更好。
    3. 使用先刷原紙時,藉由可切換無齒輪-伺服化可以更正確地切斷。


  • 製袋關聯工程-335T+504TH型附把手裝置枚葉製袋機

    將附把手角底帶的枚葉製袋自動化的究極系統
    本機台機藉由把手裝置的連動將手提用把手貼至原紙上部;在將袋口折回貼合,能將附把手的高級角底袋(Fashion Bag)全自動生產。
    1.自動地貼附把手將袋口折回。
    2.美觀、強力的Fashion Bag製袋機。
    ‧與以往的把手提袋不同,能將美觀且富高級感的手提袋全自動生產。
    ‧因為確實將把手部包住,因此強度上比其他手提代更高出數倍。
    ‧在袋子的製造過程中,不論本體貼合或是底部貼合把手都不會脫落。安全且有效率。
    ‧製袋後可將把手直立,既美觀且處裡上更容易。


  • 製袋關聯工程-多功能型閥口製袋機

    200B系列
    200B系列為能夠對應多種尺寸、形狀、閥口類型的閥口製袋機。可輕易地高速且安定運轉。更換袋子尺寸的停滯時間較短、內底力紙貼附裝置或第2閥口裝置亦可以選擇性裝備。


  • 印刷關聯工程-412FF-凸版印刷機

    最新的電子技術與精密機械技術的成果 是為凸版印刷機的實力派
    身為日本凸版印刷機的開拓者;且擁有賣出標準型與Center-Impression(C.I.)型1000台以上實績的紐朗,使用最新的電子技術與高精確度(微米單位之高精度)的機械技術所生產的「最新銳的標準型 . 凸版印刷機」。

    優點:
    1.使用水溶性墨水,不需要特別的公害防止設施。
    2.將耐磨性優越的紐朗製陶瓷花紋滾輪採取塗佈刮刀(Doctor - Blade)方式,能做高精度的印刷。
    3.因為凸版方式故可在全面印刷或廣面印刷上發揮其威力。
    4.捲取密度由變頻控制AC馬達與Tension-Pickup來調整。


  • 印刷關聯工程-NLG-0001-凹版印刷機

    使用最新電子工學生產的凹版印刷機之新型機台
    在各個領域中長年累積的經驗與時機之成果,為高性能、高品質的凹版印刷機

    優點:
    1.以標準化徹底消減成本,以超低價格提供最高級的凹版印刷機。
    2.將多範圍的機種系列化。
    ‧速度上4機種、印刷寬度4機種
    ‧可為Sectional Driver
    ‧可為水性化對應機種
    3.採用近代的嶄新設計。
    4.搭載各種新裝置、新機種。
    5.採用嶄新設計的操控性面板,操控性大幅提升。
    6.成功作到機械裝置的省空間化。
    ‧採用Turret一體型
    ‧控制箱的分散化
    ‧無設定控制箱/Color Contact Lens控制盤
    7. 將預設機能標準配備化。
    ‧多項的預設機能(16項)
    ‧Color Contact Lens的資料亦預設化


  • 印刷關聯工程-FB-7 凸版印刷機

    1. 手臂式雙重構造
    2. 內建360度印刷版調位機能
    3. 將版體軸承做成圓錐狀,防止印刷時的振動
    4. 版體卸除為One-Touch方式


  • 加工開發工程-AS550-切割機


  • 加工開發工程-印刷回路用銅箔製造機台

    鈦合金滾筒 (Electro deposition Titanium Drum)
    將銅原料溶解於電解裝置內(電解槽內)進行高密度電流之電解,使電鍍液中的銅成分析出、附著於大型迴轉滾筒(鈦合金滾筒)的表面(陰極上)來製造。讓滾筒迴轉中增加附著銅箔的厚度,至達到所定的厚度後逐次地捲至滾軸上成為製品。

    表面處理機 (Electrodeposited copper Foil Treating machine)
    為了印刷配線電路板(PCB)上所需要的性能進行銅箔的表面處理(電氣化學性及化學性的處理)以及洗淨處理。擁有送出機構、處理槽、乾燥機、捲取機之構造,可進行銅箔的粗造面(M面)與光滑面(S面)之連續處裡。


  • 加工開發工程-氣壓軸


  • 製袋用針車-Model-DN-2HS-製袋用縫紉機

    針、下送、雙線環縫方式的縫紉機。從紙袋、PP/PE交叉袋、麻袋等薄材質到厚材質之製袋專用。此縫紉機使用在TN-2D、6N、DSM-3、7N型等製袋專用縫紉機的頭部。
    ※下單時請指定是紙袋專用還是PP/PE交叉袋專用。


  • 製袋用針車-Model DN-2W雙針製袋用縫紉機

    2針、下送、雙線環縫方式的2列縫製式縫紉機。PP/PE交叉袋、麻袋等薄、厚物皆可的製袋用縫紉機。DN-2W為DN-2HS機型的改良型,藉由2組的針與鉤針形成2條縫節。建議使用於需要較強強度的重量物袋上。拿到任何一邊針DN-2HS同樣能當作1針的縫紉機使用。


  • 製袋用針車-Model-DR-3A麻袋專用縫袋機

    1針、下送、雙線環縫方式的縫紉機。麻袋或PP/PE交叉袋等,特別適用於厚材質開口部分的縫製製及邊緣縫製。即使是較厚材質的縫製也有良好的耐久力且堅固。交換幾個零件就能改為1線環縫。


  • 袋口縫紉針車-A1-PB(DS-9C)+CP4900【A1-PB系列(裝載自動插入裝置)

    A1-PB系列袋口縫紉機是以裝載DS-9C型縫紉機頭部,此機型能夠連接既有設置的傳送機或是紐朗製的傳送機。
    自動袋口插入裝置能夠裝載CM4900-1型、CM4900-3型、CP4900。 CM4900-1型裝載縫紉機縫紉用、 CM4900-3型裝載美紋紙膠帶縫紉用的置。 CP4900型裝載PP/PE交叉袋專用的折袋裝置。


  • 袋口縫紉針車-Model DS-9C 潤滑油密閉型高速縫紉機頭部

    高速(2700 rpm) 、多功能型縫紉機頭部。由於迴轉平衡良好故不易產生振動,既使高速運轉也有良好的安定性。最適於傳送機速度25m/分的高速自動包裝產線。油槽式的油循環系統由於是密閉型,因此驅動部品的壽命較長,亦能減少維修的費用。各部品皆受到防塵對策的保護。裝載氣壓缸式上下切刀。


  • 袋口縫紉針車-Model DS-C 裝載紙袋用Crepe Tape切刀之縫紉機頭部

    牛皮紙袋的Crepe Tape封緘專用縫紉機頭部。裝載機械式Crepe Tape切斷裝置(把手控制)(注)美紋紙膠帶寬度以55mm為標準。
    亦可依照需求特別訂購美紋紙膠帶Binder。


  • 袋口縫紉針車-NP-7-攜帶式袋口縫紉機

    單針使用、滾輪傳送式縫紉機
    單針使用、作為KS型OVERTAPE熱封機的頭部使用,裝載自動滾輪傳送的縫紉機頭部。配合袋子以滾輪傳送(連續傳送)的時機,針則進行週期運動為期特徵。驅動滾輪確實進行送袋,可防止如其他的縫紉機因傳送模具所造成的袋子的損傷。裝載氣壓缸式上下切刀。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台灣紐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台灣紐朗股份有限公司電話
官網:

商家分類:
印刷機械縫紉機包裝機器
台灣紐朗股份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